close

從以前看日本節目介紹到大阪燒

就一直很有印象

因為感覺很有魄力阿

尤其是廣島燒

節目都把他拍得令人垂延三尺的

哈哈

 後來找找網路上的大阪燒店結果就挑中這間摟

月島文字燒 

嘿嘿...

當天去的時候下雨

所以從網路上截圖一下 XD"

DSCF8271.JPG

很可愛的小鏟子

看了都想讓人把玩一下 

 

 

大阪燒的爐子.JPG

第一次吃

什麼都新奇

哈哈

DSCF8265.JPG

當初看到這個

真的覺得真像蓋飯的

來了來了我的廣島燒.JPG

旁邊我點的廣島燒炒麵

那隻手當然就是

熱情的服務生得手拉XD

DSCF8266.JPG

努力料理中

DSCF8267.JPG

原來他們都習慣把他弄成圓圓的餅狀

在慢慢煎到熟

第一次看還真新鮮

DSCF8268.JPG

右邊是我的廣島燒

左邊是大阪燒

看著上面的柴魚片因為熱氣而一直飄動

好像再說著

快來吃我  ~   快來吃我 ~

哈哈

(當時餓到整個在幻想中)

大阪燒醬料.JPG

終於出現摟...

大阪燒不可或缺得靈魂

醬料XD

真誘人.JPG

其實煎好以後

給我的那種魄力實在少了一點

(果然電視節目都太厲害....)

不過還是很誘人

當時看到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DSCF8281.JPG

這是大阪燒

(忘記當時點的口味? 只記得是人氣no1)

但是...

感覺蠻普通的

廣島燒我沒有拍到

但是相較之下

廣島燒會比較好吃許多

如果有要吃大阪燒

建議服務生醬料可以塗多一點

不然太乾真的會扣分....

茉莉綠茶調太稀.JPG

當天點的茉莉綠茶

感覺有點調太稀

喝到後來都覺得是在喝糖水....

飲料真的需要改進XD

忘記名字 不過很好吃.JPG 

什麼燒得

點了之後才知道是麻糬

吃起來感覺味道很特別

看到這才想到

難怪蠟筆小新漫畫裡面

都愛海苔配年糕

沾醬油吃(應該是 哈哈)

但缺點是太有咬勁

不知道是本來就這樣還是....?

如果在考軟一點我覺得會比較好吃^^

想裝很兇的樣子但好像卻更好笑.JPG 

(來耍一下白痴吧XD)

當天吃完

才發現

幾乎的客人都有點文字燒吃

但那天光吃這兩個就真的好飽喔

(份量小小 吃起來卻十分有飽足感說)

所以後來就沒在加點了說

有機會的話還是會想在拜訪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