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使用GROUPON卷

跟神秘W小姐一起享用

老早就想嚐嚐所謂的大漢堡XD

DSCF8965.JPG

 先來與餐券合拍吧

第一次用感覺真特別

DSCF8966.JPG 

這是付餐飲料

有沒有很大

而且重點是能免費續杯唷!

DSCF8967.JPG 

 w小姐點的是檸檬紅茶

(光看我都覺得有點飽了... 哈哈)

DSCF8968.JPG 

這是我點的柑橘氣泡汽水

還真的不錯喝

(這是店員小姐的人氣推薦)

也是免費無限續杯

後來有在點黑醋麗口味的也是好喝

DSCF8969.JPG 

 綠豌豆濃湯

其實看起來還不錯

但喝起來味道還真是....

讓人難以想像

哈哈

湯內好像還有放蛋白嗎?

其實那個我吃不大出來

只能說

就一道很妙的湯品

DSCF8970.JPG 

 這是我的尼克漢堡(辣味)

看起來其實有點單調

DSCF8971.JPG 

 大漢堡近拍果然不大一樣

依序下來是...麵包...酸黃瓜...蕃茄...洋蔥...生菜...墨西哥辣醬(好吃)...碳烤牛肉?

其實我一口都還咬不下去

因為真的很大

不過整體上來說

真的很好吃

辣醬也辣的夠味

哈哈

DSCF8972.JPG 

 這是我的雞蛋沙拉

看起來可能會覺得有點噁心

但是吃起來也是美味呢

這道沙拉我愛

DSCF8973.JPG 

 薯條就感覺很普通

沒有什麼特色

DSCF8974.JPG  

這是W小姐的生菜沙拉

好像是

生菜 玉米 洋蔥

混不知道什麼醬

也是不錯吃

哈哈

 

吃完整體上感覺

還不錯吃

但有有一個缺點就是...

真的會吃太飽

哈哈

還有就是如果不大敢吃辣的人就別點辣的

因為還真有點辣到

 

店家資訊

http://www.nemoburgers.com/

(好像沒有官網卻有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