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台北餐廳這麼多

要找那一間吃

也是挺苦惱的

今天就到了W小姐朋友強力推薦的一間餐廳

1177064513.jpg  

這間在西門町有分兩間

一間是1F的....一間是4F的

當初以為是兩間同名不同店的餐廳

結果在確認後

他們確實是同一間XD

DSCF9668.JPG  

跟一般餐廳一樣

也是套餐式

餐點一一為你送上

DSCF9670.JPG

我點的焗南瓜雞肉燉飯

今天就是衝著他來的XD

W小姐點了紅醬焗烤義大利麵

(來不及拍整個被服務生收走....)

DSCF9673.JPG

 前菜沙拉

就一道很普通的沙拉

口感味道都普普

DSCF9674.JPG

 玉米濃湯/南瓜湯

玉米濃湯其實感覺弄的蠻像巧達湯的....

剛拿來我以為是巧達湯XD

還不錯喝

相較之下

這間南瓜湯....

有點比較不符我的口味

感覺有點失望

DSCF9676.JPG

 因為店內好像訂位人數很多

飲料就被服務生先上

這杯柳橙汁有哪邊不一樣

有發現嗎?

就是有狗肉.....(喂!是果肉)

哈哈

蠻特別的

而且還不錯喝

DSCF9682.JPG

這是今天的重頭戲

用挖空南瓜當器皿是不是很特別呢? 

而且飯的味道....

說不上來

只能用"美味"來形容

而且南瓜裡面飯吃完還可以挖旁邊的南瓜肉起來吃

加上那小諜子是免費加飯附贈的

吃起來飽足感 UP UP

(遺憾的是當天百盤旁邊的芹菜感覺有點黃掉整體上遜色了一點XD)

DSCF9683.JPG

 紅醬焗烤義大利麵(血管麵)

其實看起來還蠻普通的

但是吃起來也是讓我蠻吃驚的

真的也很好吃

(真不知道是不是我當天餓太久

紅醬的味道很重也很香

整個就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DSCF9684.JPG

 這是我把南瓜肉挖光的照片

DSCF9686.JPG  

這是之後的甜點

左邊布蕾右邊奶酪

感覺就比較普通

 

這天吃下來感覺

服務生一直在趕....

讓我感覺NO GOOD

因為桌子已經夠

餐點還一直上到沒位子

(謎之音:應該是你吃太慢吧! 我:哪有XD)

不過主餐真的很好吃

有點沒枉費去吃一趟:)

 

一些網路文章的資訊

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